KOHA 酷人物|Nikita舒子晨 全台最辣LuxyGirls啦啦隊隊長 人妻火熱初告白

FotoJet 17

舒子晨升格人妻,5月6日32歲生日的當天跟男友登記結婚,兩人僅交往2個多月便決定互訂終身,她開心在臉書分享喜訊:「以後是許太太了!謝謝你給了我夢想中的另一半。」並分享甜蜜的求婚現場照片,在男友的懷裡秀出戒指,開玩笑說:「以後不能跳碧昂絲的single ladies了!」

平凡就是最大的幸福 新婚持續熱戀中

舒子晨說因為是閃婚,結婚前後心境上還沒有太大的變化,目前還是處在熱戀的心境。

和老公許美中是在打排球的時候認識的,舒子晨說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到他,是慢慢聊天的過程中,發現老公個性很單純,而且很愛狗,舒子晨認為愛狗的人通常責任心很重,再加上許美中是排球運動員,身高外型和內在都很符合舒子晨的理想對象,舒子晨笑說,她現在每天都會跟老公撒嬌,以前的她是不會和另一半撒嬌的,許美中是大例外。

現在平常的生活中喜歡練舞、打電動,也會和老公一起運動,身為排球教練的許美中,會細心教導舒子晨打排球的技巧。另外他們也喜歡找一部好電影,窩在沙發上,未來想和老公一起做很多事,一起出國、一起環島、一起參加混排比賽。

在新婚登記後,預計明年會舉辦婚禮,但是否會生小孩就隨緣,不過就算懷孕還是會持續跳舞,舒子晨笑說:「畢竟各個時期的女生都是很美的,孕婦也還是可以熱舞。」

unnamed

Source:舒子晨

隊長身份回歸LuxyGirls 帶領團員給觀眾全新體驗

舒子晨表示她還沒出道前就是LuxyGirls的團員,「這裡是我第一個家」,若沒有LuxyGirls的栽培、幫助,她也沒辦法擁有現在的成就。因此,聽到球團提出邀約,舒子晨毫不猶豫的同意,希望能與女孩們一起努力「成為最屌的啦啦隊」。想到從此以後能夠每天跳熱愛的舞蹈、與女團成員及觀眾們見面,就讓她感到十分期待,「雖然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但是我非常善良的」,上任LuxyGirls團隊的隊長一職。

另外舒子晨說,希望可以有更多人可以看見LuxyGirls,台灣難得有高質感的美式啦啦隊,現在大多都是走可愛路線的,希望帶給大家一點辣的。目前LuxyGirls新的一鏡到底舞蹈影片已經上架了,「有指教」的朋友,歡迎報名甄選瓊斯盃啦啦隊,大家一起現場交流。

unnamed 6

Source:舒子晨

演藝事業多面向 果子狸笑果滿滿

舒子晨以前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更曾參加電視選秀節目《超級模王大道2》獲得第六名,擅長舞蹈。在2015年,她發行個人單曲《鐵血公主》;2016年與夏語心、茵茵共組團體「犯規小姐」。2017年上半年,舒子晨出版個人寫真集,同年與納豆搭檔主持節目《同學!搞什麼鬼?》,擔任助理主持。

在演藝事業上經歷豐富的她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有進步才會留得長久,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舒子晨、籃籃、何美之前合體登上節目《綜藝大熱門》,三人為此特地組成超有效果的「果子狸女團」,她們在節目中為了抓住觀眾眼球,精心準備一連串超搞笑演出,好評如潮。關於「果子狸女團」舒子晨也說:「關於果子狸的影片其實都是佛系更新,因為我們三人時間有限,如果要按部就班的產出影片,對我們來說壓力會太大,影片就不好笑了,但請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會再努力拍出給大家帶來歡樂的影片。」在演藝事業上,舒子晨希望未來可以多多有機會參與戲劇圈的工作,因為平常就「很愛演(?)」。

另外她自己的YouTube頻道,主要是做美妝類的,在肌膚保養上舒子晨給大家建議:「A酸A醇是保養品的盡頭,善用A酸A醇可以讓時光暫停。」但也是抱持佛系更新,因為沒有團隊,所以腳本、拍攝、剪輯都是自己完成,請粉絲們再等等!最後舒子晨對粉絲說:「希望大家一年比一年身體更好!健康萬歲!」

unnamed 4

Source:舒子晨

舒子晨不忘宣傳瓊斯盃甄選

各位喜愛籃球,沒有籃球就睡不著覺的女孩們 妳曾經夢想站在舞台上,成為全場焦點嗎? 想在一級國際賽發揮妳滿滿的熱情嗎?現在,屬於妳的機會即將來臨,2023威廉瓊斯盃啦啦隊徵選正式開跑! 綻放自己的最好機會,用最火熱的舞蹈為比賽注入能量,瓊斯盃女孩就是妳!

【報名日期】 線上報名日期:2023/06/30至2023/07/15

【報名資格】 1. 年齡18歲以上 2. 不具任何經紀合約 3. 具備舞蹈專長,並可配合訓練及演出 (略懂籃球佳)

【繳交資料】 1. 徵選報名表 2. 參與活動同意書 3. 十五秒自我介紹短片 4. 一分鐘舞蹈表演影片 (影片格式皆為16:9橫式) 欲參加徵選之選手,請至下方連結下載報名相關資料填寫後寄至官方信箱。

報名資料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

報名資料請寄至:jonescup2023@fltmkt.com.tw

報名相關資料與檔案請於2023/07/15 23:59前寄至官方信箱,信件標題請填寫『2023 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 啦啦隊徵選_姓名』

【公佈入選者】 公佈日期: 2023/07/19通知 (電話/電子郵件通知入選者)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台灣籃球協會:https://instagram.com/ctbaofficial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