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 酷人物|加藤鷹|靠手指撐起AV帝國的一片天 SWAG極致的金手指傳奇

FotoJet 28

加藤鷹進入業界已經36年了,一開始是擔任AV界的攝影師。有一天在拍攝中出現了問題,一位前輩指示加藤鷹代替上場。在日本的片廠中,學長學弟制度非常嚴格,學長們都很嚴厲。因為那位學長指示他上場的命令,加藤鷹的一生由此改變。

加藤鷹的人生可以說是在AV產業度過了一大半以上的時間。日本AV產業在1980年代開始蓬勃發展,他目睹著這個產業的興衰。在AV產業中,他扮演著一名優秀演員的角色,這份工作相較於攝影師來說,加藤鷹表示並不輕鬆。起初,他從日本東北部的秋田地區來到東京發展,那段時間可以說是他人生中最艱苦的時候。曾有十多天他無法得到充足的飲食,經濟狀況不佳讓他無法獲得充分的營養。這段因為貧困而飽受飢餓的經驗至今仍然深深地刻在他心中,因此他時刻感激自己有工作的機會。只要是在工作狀態下,他都會全力以赴扮演好演員的角色。就像這次受邀來台拍攝,他衷心感謝SWAG給予他這個機會,讓他能夠再次透過作品活躍並激發AV圈的活力。

加藤鷹

Source :加藤鷹

36年的從業經歷印象中最敬業也是最敬業的AV女優  始終都是她

加藤鷹心中永難磨滅的AV女優─豊丸,至今仍無人能及。豊丸在開拍前外表看似內向乖巧,言談舉止亦極為有禮,然而一旦鏡頭開始拍攝,她便完全放下自我,與原本形象形成極度的反差。加藤鷹迄今仍未遇過任何一位女優能超越豊丸在他心中的深刻印象。

加藤鷹

Source:加藤鷹

網路上AV到處可以輕易搜尋到  要當男優女優都要遵守法律規定

目前網路上觀賞A片輕而易舉,許多內容即使不花錢也能觀看。不是每個人僅靠裸露就能一炮而紅,除非你具備特殊優點和優勢被人發現,加藤鷹認為若要進入這行,必須再三謹慎思考。實際上,如今日本對A片的要求十分嚴格,儘管合法存在,卻受到嚴格法律的限制。因此,日本AV女優要到海外片商拍攝是不可能的。相對地,就像前面提到的,如果有優秀的臺灣女孩前往日本發展,可能將難以回頭,無法再回來參與臺灣的A片,這是日本法律的規定。

加藤鷹和輔導長內內

輔導長內內與加藤鷹   Source:SWAG

人生夢想至今沒有一個實現  希望可以讓AV產業合法的蓬勃發展

若加藤鷹能重新選擇,絕不願當AV男優。在加藤鷹28歲進入拍片前,有許多夢想卻未能實現。然而,進入這行後,加藤鷹根本無暇做我想做的事情。並非說加藤鷹後悔進入這行,而是若人生再給加藤鷹一次機會,加藤鷹不會再選擇這條路。

加藤鷹發現現在年輕人對加藤鷹非常尊敬,而唯一令加藤鷹驚訝的是沒想到在加藤鷹演藝這麼多年後,日本業界沒有出現第二位傳奇。因此,能夠成為別人的老師,在這被人尊敬的時刻,加藤鷹想做一些對這行業有貢獻的事情。

事實上,加藤鷹在日本退隱這10年感到孤單,因為加藤鷹的工作量已經減少,大家覺得加藤鷹已經退休了,為何還想要做些什麼呢。同行的人也不再聯繫加藤鷹,孤獨的時候,加藤鷹思考為何沒人找他,或許是因為加藤鷹已經退休了。然而,這一次,接到SWAG的邀約,讓加藤鷹知道可以做一些對年輕人和這個行業有幫助的事情。加藤鷹想做一些調整,利用加藤鷹最大的能力以及知名度去改變一些事情。所以,與其說加藤鷹接下來有什麼夢想,不如說在加藤鷹有生之年,加藤鷹將全力以赴去改變一些事情。這次來到SWAG,看到更多年輕感覺的東西,相較於日本,日本仍然比較保守,加藤鷹希望能夠幫助台灣SWAG超越日本,這是加藤鷹現在想要做的事情。

退役後進攻電商   未來還是會繼續讓金手指發光發熱   

加藤鷹已經退役10年了,目前擁有自己的公司─加藤鷹商店。在役期間雖然賺的錢並不多,期間經歷了地震、新冠肺炎以及個人的離婚。在從事演員工作時,加藤鷹幾乎把賺來的錢都給了家人。在公司剛起步時,經歷了不少困難。然而,現在的加藤鷹商店正在良好地運作,加藤鷹會好好堅持下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