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 酷人物|台灣練習生喜與悲 人生遙控器現在由我操控 電豹女啦啦隊隊長Zena吉拿

1 6

台灣練習生喜與悲  人生遙控器現在由我操控

Little Cheer Girls 勵齊女孩,在台灣演藝圈起伏速度如此之快地當下,已經很少人知道這個團體, L.C.G.勵齊女孩是由中韓兩國一起共同孵化的少女團體,L.C.G TAIWAN第一,團員平均年齡22歲、高顏質且能唱能跳的12位美眉組成,在出道前有一半以上的團員都曾當過職棒或職籃的啦啦隊應援女孩,目前勵齊女孩成員解散後的現狀,團員們也陸續回到球隊重操舊業,林可在中信兄弟啦啦隊,秀秀子在 富邦啦啦隊 Fubon Angels,Yovia 、Joy 在 統一7-ELEVEn獅隊,心璇、 軒軒 在 味全龍啦啦隊,蕎 在 領航猿啦啦隊,小文在 新北國王啦啦隊,Ariel 芮兒 在台鋼獵鷹啦啦隊,而電豹女隊長Zena吉拿歷經三個少女團體練習生以及出道的洗禮,讓我們來看看他這一路的心路歷程。

IMG 0697

離開L.C.G.勵齊女孩  投入桃園雲豹懷抱

Zena吉拿直呼這一切真的很像命運的安排,那時候剛好上一個女團的活動告一段落,然後就收到了雲豹啦啦隊經紀人的私訊,問說要不要來徵選雲豹啦啦隊!就是這麼巧合!而且Zena吉拿原本的人生規劃裡就有想嘗試看看啦啦隊!在加入啦啦隊前,原本是沒有看任何運動賽事的,但加入籃球啦啦隊之後就深深的愛上看籃球賽了,Zena吉拿自己也沒想到原來球賽這麼好看!

Zena吉拿覺得加入啦啦隊需要的是滿滿的熱情、不怕生跟要會帶動現場氣氛!在主場的時候要讓自己隨時保持在能量滿滿的狀態。當初選拔時拿出了Zena吉拿自己最有自信的歌唱、舞蹈還有饒舌,把以前努力累積的表演實力全部都展現出來!

曾經讓Zena吉拿氣餒的事,可能是現場觀眾們不一定會理會啦啦隊的應援,那時候真的會滿失落的,Zena吉拿後來就是盡量讓自己不要太在意觀眾們有沒有回應,盡力的去帶動到最後一刻就對了!

成就感的話是來自於自己隊伍贏球的時候,真的成就感滿滿,會覺得女孩們一整場下來的努力應援,在最後一刻有得到認可的感覺!


啦啦隊員的簽約制度,如果不能繼續表演就去創業

Zena吉拿表示因為啦啦隊是簽約制度,如果有天不能繼續當啦啦隊,那會繼續創作音樂作品跟經營YouTue頻道,再來可能會去做跟韓文相關的媒體業工作又或者是創業開店也不錯!

Zena吉拿熱愛表演的起源是在國中的時候愛上Kpop,看著螢幕裡面會唱又會跳的歌手時就覺得「嗯!我也想要成為這樣子的人!」,再來就是在國中的一場舞蹈比賽中找到了Zena吉拿對表演的自信心,比賽的當下真的有某一瞬間,覺得時間好像暫停了,那時感受到心臟跳的很大力,而Zena吉拿的感受「只有真的好開心好開心」,Zena吉拿也發現了自己想要一直表演下去。


人生到處都是貴人 每一次的選擇改變了不同的機運

Zena吉拿想要特別感謝的人其實不少,第一很感謝一路上陪伴、當避風港的家人們,沒有他們的支持,Zena吉拿不可能到現在還能夠做著自己喜歡的表演。

 

第二是帶Zena吉拿踏入演藝圈、給她舞台、很多機會學習,FIR的阿沁老師,FIR阿沁老師帶給Zena吉拿了第一個舞台、第一個演唱會、第一個歌唱作品、第一次的電視通告、第一次進錄音室、第一次上專業的藝人培訓課等等等….還有太多太多說不完!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阿沁老師!他真的是Zena吉拿這一路上的啟蒙恩師!

再來是幫Zena吉拿圓夢,出了三首個人單曲的公司-沛力安文創。

一直以來都是以團體發展的Zena吉拿終於有了自己的個人單曲,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非常感謝沛力安文創的老闆們這麼的信任,這麼的挺Zena吉拿!

最後還有帶Zena吉拿進入啦啦隊世界的經紀人豆芽,當初如果沒有那一封豆芽的訊息的話,Zena吉拿可能還不會主動去徵選啦啦隊!也不會有現在的這些表演機會! 謝謝豆芽帶Zena吉拿跨進啦啦隊!

其實真的一路上還有很多很多的貴人,真的很感謝這一切!不知道如何感謝,那Zena吉拿就感謝這世界吧!還有看到這篇文章,每一個教導過Zena吉拿的老師們,謝謝讓Zena吉拿成長,Zena吉拿也會繼續努力前進的!

當然最後的最後不能忘記的是一路上支持Zena吉拿的粉絲朋友們,表演者就是需要靠著大家的欣賞跟喜愛才能夠繼續前進、繼續表演,謝謝大家選擇Zena吉拿!

IMG 5578

粉絲是太陽  給了勇氣也讓Zena吉拿更喜歡自己的表演

Zena吉拿覺得粉絲朋友說是像太陽一般溫暖的存在,像有一些粉絲朋友們已經支持Zena吉拿快10年了,不論Zena吉拿走到哪裡他們總是陪伴著Zena吉拿、支持著Zena吉拿每個決定,讓Zena吉拿有更多的勇氣跟力量繼續追逐夢想!真的很感謝他們,每一次表演看到他們前來支持真的真的很感動,他們也是Zena吉拿表演時最大的動力來源。

 

未來的計畫是預計今年下半年會發行一首新的單曲目前正在籌備中,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練習生圓夢生涯  吃苦只是基本

Zena吉拿一直以來都很嚮往成為像韓國娛樂公司那樣的練習生,所以一直都有在關注大大小小的徵選,只要有機會,Zena吉拿都會去嘗試,在一次機緣下看到了TPI台灣練習生的徵選活動就去徵選了!很幸運的有被選上也在那時候開始了Zena吉拿的練習生生活跟演藝之路!

Zena吉拿覺得表演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在於你可以在表演的過程中認識到真正的自己,像是內心的你、脆弱的你、堅強的你,透過表演,Zena吉拿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未來當然會繼續在演藝圈努力耕耘,不論是歌手、演員、YouTuber、作詞作曲等等都會繼續努力嘗試跟學習!

 

在練習生時期最難熬的應該是每天睡不飽加上沒辦法達到跟心中一樣完美的自己,當時我還是學生,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搭校車去上課,上課到下午五點直接趕去公司練習直到晚上十二點後再趕最後一班末班車回家,回家之後再來寫功課複習每次都弄到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覺然後隔天一樣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當時是生理加上心理上的累,還要擔心月評比的壓力等等,其實真的很常累到上課的時候哭出來因為真的太想睡覺了,當時的Zena吉拿就想著韓國練習生也是這樣努力過來的,Zena吉拿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有多少人想要有這個機會成為練習生!

在台灣當練習生四年之後,就到了上海的蜜蜂少女隊當練習生,原本那時候過去是因為有個選秀節目要錄製的,但後來很可惜因為一些原因,最後節目沒有拍成,但在上海當練習生也是學習到了很多!看到了更大的世界!

再來就是去韓國唸書回來之後,加入了女團 L.C.G勵齊女孩 ,出了很多首歌曲,去了電視台的節目錄製,跑了很多宣傳活動,還有站上了台南好young 的跨年聖誕演唱會表演,也有開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這些經驗一點一滴的累積都讓自己成為了更加強大的吉拿!

IMG 4295

同場加映:關於Zena吉拿 Zena吉拿Q&A

Q:拿到韓檢二級的你在未來會想要增進其他技能嗎?

A:會,像在今年我就有計畫要再去韓國唸書,想要把我的韓文能力增進到可以完全溝通順暢跟可以工作的狀態!之後也會繼續學習影音創作的部分。

 

Q:從13歲開始就接觸娛樂圈有經紀約,妳認為13歲就接觸社會的妳與現在的妳心境上有什麼樣的轉變?有什麼令妳很感慨的事嗎?

A:心境上真的改變蠻多的,小時候的我會很在意別人的評價跟看法,但在表演這條路上經歷的越多越知道自己想要傳達什麼也越知道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麼,現在再也不會因為別人的評價而否定自己的價值!

感慨的應該就是追夢這件事,說難也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但人生就是這樣很像驚喜包,你永遠不知道裡面打開會是什麼,有夢想就去追,有機會就把握,重點是要過的開心不要後悔!

 

Q:還會想要繼續更新YouTube頻道嗎?當初創立的目的是什麼?經營的期間有發生令妳印象深刻的事嗎?如果有的話會以什麼主題類型去發展呢?

A:會啊,最近都時常更新自己的舞蹈影片,之後也會在YouTube 上面多多分享我的生活!當初創立的想法很簡單,是想要用這個平台紀錄下我人生的精彩片刻,也想著把我的人生經歷分享出來應該可以讓大家得到一些幫助!

經營YouTube 期間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位觀眾留言跟我說真的因為看了我的韓國留學影片得到了幫助,讓我感到很開心,原來我分享的內容真的是有用的!未來的話主題應該不會特別設限,我的人生正在經歷什麼我就會拍什麼,像我喜歡去探索新奇的東西、好吃的美食、韓國大小事、追夢的過程等等

這些都是我的人生的一部分,歡迎你一起來參與!

IMG 9262

我是喜歡唱歌、喜歡跳舞、喜愛表演的吉拿!

在這兩年出了三首單曲,第一首是「散發光和熱的時刻」,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裡面寫的是我追逐夢想的心路歷程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首個人單曲歡迎去聽聽看,第二首是唱跳單曲「Chitty Chitty Bang Bang」唱出了我對這世界的企圖心 ,第三首是「幾個意思」結合了時下的流行語跟這世代年輕人在曖昧期的糾結,一起來聽看看到底是幾個意思!

 

我曾是TPI台灣練習生、上海蜜蜂少女隊、L.G.G勵齊女孩的成員

現在是一位歌手也是啦啦隊女孩,

我的人生會繼續散發屬於自己的光和熱,我是吉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