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間質感系高雄深夜咖啡廳!夜貓們的療癒去處

cover 2

當夜幕低垂,城市的喧囂漸漸退去,幾座小小的咖啡廳門口燃起了微弱的燈光。走進店內,一股濃郁的咖啡香氣撲鼻而來,讓人瞬間感受到一份溫暖。在這個深夜的角落,無論是獨自一人或是與朋友相聚,都帶著一份渴望被治癒的心靈。今天KOHA編輯整理了高雄5間深夜咖啡廳,讓你在深夜也能找到一個可以傾訴和被聆聽的溫馨角落。

老屋改建的灰咖啡,裡頭充滿各式古老元素:鐵花窗、仿古木製傢俱及花磚等,這些元素交織在一起,讓整個空間散發出神秘古老的氛圍。從下午一直營業到凌晨1點,窄小的巷弄內透著昏暗的燈光,這裡仿佛是文青的避風港。沉穩的音樂和舒適的環境,讓人瞬間放鬆,彷彿時光倒流回到了某個古老的年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46巷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30-01:30 (週二公休)

 

 

高雄深夜咖啡廳2-nook coffee

nook coffee2
nook coffee

Source:@nookcoffee.kh

80年老房搖身一變成為極簡風格的深夜咖啡廳,主要空間以水泥灰牆為主調,安靜沉穩的空間也讓人不自覺地將思緒淨空。店主非常注重咖啡的品質,提供多種手沖單品咖啡,每一杯都帶著濃郁的香氣和獨特的風味。nook coffee不僅是享受咖啡的場所,更是一個提供質感和靈感的空間,讓人們在忙碌的城市中能夠暫時放下壓力,享受片刻的寧靜和美好。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17號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3:00 (公休日期需查閱I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ookcoffee.kh/

高雄深夜咖啡廳3-海珈琲 海とコーヒー

海珈琲2
海珈琲

Source:@umi.to.kohi

海珈琲位於西子灣捷運站對面,由於店址曾經是海陸運輸公司,且店主喜歡聽海浪沉澱身心,故得其名。店內座位有限,小小的空間卻讓整體氣氛更顯悠閒,讓人可以沉浸在與自己對話的世界裡。餐點皆由店主親自手工製作,來這裡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一杯手沖單品咖啡配上招牌肉桂捲,以咖啡粉代替糖粉,搭配咖啡一起品嚐,替深夜的自己來一份療癒的宵夜吧!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26號

▍營業時間:平日 14:00-22:00 假日 14:00-23:00 (週三公休)

高雄深夜咖啡廳4-新銳咖啡 Sensory Cafe

新銳咖啡2
新銳咖啡

Source:@sensory_cafe

新銳咖啡是來自台中的品牌,除了提供咖啡之外,輕食、披薩和甜點也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店內裝潢簡潔明亮,也備有包廂式的空間,如果三五好友在聚餐結束後想要聊得更暢快,不妨來到新銳咖啡和朋友一起續攤暢聊整晚!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72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01:30 假日13:00-01:30

高雄深夜咖啡廳5-留白Blank Café Life

留白2
留白

Source:@blankcafelife

你沒看錯!一週只營業三天的質感咖啡廳就在高雄,地點隱密位於層層巷弄內,為深夜咖啡廳更增添了一份神祕感。溫馨的氛圍與挑高的空間,搭配藤製的吊燈彷彿置身於南洋風情的海島。除了單品和特調咖啡之外,甜點也是他們的招牌,每日皆會更換不同的甜點菜單,在疲憊的週五夜晚來杯茶和甜點,療癒忙碌的一週!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88巷3弄4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四、週五 19:00-00:0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