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酷人物|專訪LUXY GIRLS CEO| IVANKA|啦啦隊不能只是跳操 維持美麗身材的自律 成為LUXY GIRLS不是簡單的事

IVANKA

LuxyGirls 憑著先天的姣好面孔以及後天練舞、運動健身維持身形,逐漸成為表演團體中內外戰力最強的女力代表,LuxyGirls 靠著自身軟硬實力持續活躍在各種表演場合,而這當中LuxyGirls 只要有活動的時候,會有一個身影不停忙裡忙外,對廠商跟粉絲都非常客氣,表演時候又會用盡全力,網路上直率的文字總讓人誤會她的嗆辣,讓我們來看看帶領LuxyGirls的CEO Ivanka 的獨家專訪,好好瞭解LuxyGirls 的甜與辣。

IMG 7990
IMG 7475
0O4A9994
0O4A9991
0O4A9675
0O4A9881

品牌恆久遠 學習跟感恩是人生必須點擊的技能

LuxyGirls 品牌已有10幾年歷史,當初是多位喜愛跳舞的素人女孩由the Loop樂譜文創組成,是LuxyGirls 的爹娘,沒有樂譜就沒有今天的LuxyGirls ,當時在社會上還沒有任何素人組成的舞團,非常幸運地在團體剛成立時便小有知名度 ,LuxyGirls 曾經巡演過澳洲、泰國、新加坡、韓國、馬來西亞、香港、日本內地等等,LuxyGirls  一到四代女孩都去結婚生小孩,直到Ivanka接手之後,除了現場替LuxyGirls 忙上忙下以外,音樂舞蹈編排、服裝設計、造型搭配、客戶對接簽約等項目都由Ivanka親自處裡,當自媒體流行後,Ivanka自學做影片、照片等多項媒體後製。

當初The Loop引進了非常多百大DJ來台灣辦各種大型活動,LuxyGirls  開始了很多國際舞台能發揮,時常有機會能與大咖名人同台,累積了許多不同的舞台經驗,其實LuxyGirls 一直是以歐美質感辣的概念在台灣行走,原本以為是男粉居多,但女生粉絲是大眾。

IMG 7666
DSC00020 2
3BB538A4 EBC7 4A0A BA61 28E00D17E801
4868565837098043676.eb125ba4fff14240b5e31e3aa585e422.23040612
DSC02530
DSC09937
IMG 9015

美式作風直來直往  LuxyGirls的美麗有甜度也有辣度

LuxyGirls接過很多運動形象相關品牌的活動,像是GoPro、可口可樂、NBA聯名產品等等,活動風格也是以美式啦啦隊風格為主打,而此次參與到運動活動,其實是因為去年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剛成立,全都是非常年輕有熱血的球員,股東們則想到現今啦啦隊全部都是可愛型的女孩,如何讓這個彰化柏力力籃球隊能在網路世界直接打響知名度?那就直接找風格最與眾不同的LuxyGirls 統包,看能不能用LuxyGirls 的大量分享能讓彰化柏力力籃球隊有一些能見度

股東們說的很明白:「台灣最美式啦啦隊配上本土最年輕球隊!」,希望LuxyGirls 場上應援能支持年輕球員的努力。

LuxyGirls 也非常開心的接下了這個任務,而Ivanka個人是對於包裝、眼光、決策、都是最準確的,談工作上也是屬人性化管理,合作過的廠商9成,都是合作超過5年以上。因LuxyGirls 業務量太大,啦啦隊又吸收了許多新團員,彰化柏力力籃球隊球團為了分擔Ivanka的辛勞,目前讓Ivanka以CEO的角色管理LuxyGirls ,專心幫LuxyGirls 彰化柏力力籃球隊用力推廣。

美麗需要忌口  固定運動維持身材

Ivanka表示要成為LuxyGirls 需要很強大的自制力,在家的基礎的啞鈴、瑜珈只是基本,LuxyGirls 女孩們都會定時上健身房做訓練,Ivanka盡量不喝含糖飲品,但若工作很累一整天,珍奶是能療癒我們的最大產品。

支持LuxyGirls 最多的是運動服飾品牌,還有股東之一的嘉仕美診所李進良院長,LuxyGirls 女孩要除毛、打雷射、做臉、音波等等都能做到飽,很意外的贊助LuxyGirls 大部分的廠商都是女老闆們,特別感動當然就是前陣子的一字馬事件,品牌不止沒有停止贊助,還特地傳訊息來支持,因為會喜歡LuxyGirls 的很多都是追蹤很久了,比鍵盤俠們更知道我們的努力。並非一個一字馬新聞能否定的,當然李院長及球團在事發後也是以專業角度去看,女孩們只是因為敬業努力娛樂大家給予支持及鼓勵。

Ivanka因為看女孩們每次出活動都大包小包的,彩球還用塑膠袋裝,於心不忍告知股東,於是球團股東李進良院長,後二話不說立刻贊助了行李箱、運動背包、運動服、球鞋等等,讓LuxyGirls 接活動時能夠更順利,非常貼心。

IMG 5263
IMG 4619
IMG 2342
IMG 2873

舞蹈的運動傷害  家人的支持是最大的定心丸

Ivanka因長期跳舞及每天大量的客戶訊息、修圖、影片製作等等,最嚴重的傷是頸椎的神經壓迫,導致目前無法正常做頭部的舞蹈動作,每天的頭痛欲裂 無法集中精神及對焦,受傷後曾想過讓品牌就停留在最美好的階段,但女孩們都不肯放棄,一一跳出來負責了許多團裡的小事,包含音樂舞蹈編排等等。好讓Ivanka能更專心在自媒體宣傳及對接客戶和服裝包裝這塊,而在幾個月的嘗試下大家分工合作取得了很好的默契,Ivanka也能繼續為LuxyGirls 這個品牌服務,很多網友誤以為LuxyGirls 有個超強的團隊在做所有的事,其實LuxyGirls 沒有任何助理,從頭到腳都是LuxyGirls 自己打理,目前彰化柏力力籃球隊球團也打算組一個團隊來幫助LuxyGirls 成長。

IMG 6739
IMG 8682
IMG 8746

如果有機會可以重選一次職業的話,Ivanka還會繼續跳舞嗎?

Ivanka很肯定的回答:「100%,肯定選擇舞蹈工作,表演讓我的人生每天都能接觸不同的人,看見世界的舞台,一路上充滿驚喜!」。

LuxyGirls 團員們的家人超級支持,並且表示只要不是作奸犯科,認為年輕人喜歡什麼就應該勇敢去追。

當初Ivanka上高中選志願時,填了一堆外界看起來是所謂的好高中,但自己並沒有興趣,只是為了講出口時是好像不錯的高中而已。 而Ivanka爸爸看到了只問一句:「妳不是很喜歡表演嗎?為何不填華岡藝校呢?」,那一刻家人教了Ivanka一題人生課程:「不要在乎別人對你的眼光,這是你的人生,要選擇你喜歡的事,而不是別人覺得你應該要做什麼。」。 LuxyGirls 團員的媽媽們看了到LuxyGirls 新的表演服,也會特地告訴LuxyGirls 們:「這套很好看」、「女孩們身材練的真好,一定很努力」。

家人的不干預及無限支持,是LuxyGirls 這個團最大的成功因素之一。

性騷擾時常在網路上出現  互相尊重讓美麗存在腦海即可

Ivanka說:「網路性騷擾超多的啊!基本上就是傳一些裸照來。」

Ivanka會直接截圖性騷擾的對話,公開分享到板上,這些騷擾者就不敢再繼續私訊了。

就算遇到莫名的網暴,Ivanka表示這些不認識的人的留言,基本上就是無視即可,人生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這些人浪費時間難過,以一個看笑話的心情去面對,生活還有好多更重要的事要處理,真的沒空為了他們而憂鬱、傷心。

8dba15ac f97b 489a a955 30cb4f985877

受人恩惠當飲流懷源  LuxyGirls 知恩圖報  

每個合作的廠商都是貴人,有一位貴人黃明志需要特別提出來感謝,在LuxyGirls 還沒做美式啦啦隊時就已經決定要找我們和他一起做世界巡迴演唱會約16個城市,在合作中獨具慧眼的他也看見了LuxyGirls 的努力及優點,這個機會應該是很多自營女團都希望的,能和那麼有才華的藝人站上的各國的舞台,我們期待著這一趟精彩的冒險。 希望成為一個國際皆知男女老少通吃、能辣、能甜、能搞笑、同時能在舞台上專業表演的團隊,只要妳臉蛋正常、有舞蹈基礎、配合度高、個性善良,那就勇敢地來LuxyGirls 報名吧。

LuxyGirls  社群: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uxyGirl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xygirlcrew/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z7nx4yipr9VNwLXy499uQ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