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A BAR】8個在地人不告訴你的解憂系酒吧 東台灣超chill夜生活這樣過

和嶼 MIXX BAR 米吧

台灣後山花東地區,經常被規劃列入旅遊行程之一,七星潭、太魯閣大山與花東縱谷、伯朗大道等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壯闊的山景、海景讓每個到過的旅客都流連忘返,但除了風景區外,花東的夜晚最近幾年也變得多采多姿,有許多在地人不告訴你的隱藏版好去處!停留在後山的夜晚,先睡的人就輸了,這8間花東特色酒吧一定要走訪,酒精催化下,誰還會說花東好山好水好無聊呢?

和嶼一詞取自「和平的島嶼」,如同字面上意義,走進和嶼,店門口先用木頭勾勒出花蓮最常見的山、海意象, BAR檯及酒櫃利用石製檯面及木製層架,加上些許綠葉點綴,帶有點「島嶼」的風格存在,不時還會展出優秀創作者的畫作,整體環境寧靜而典雅,一個人到花東散心,不妨將和嶼列入行程,利用酒精來解憂。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0號1樓

營業時間:19:00~01:00 周二、周三公休

2.巢吧

巢吧2

Source:@nester_bar

巢吧藏身在花蓮市區的巷弄裡,店內空間明亮,除了經典調酒外,店內啤酒品項其實更多,加上自製的特色餐點,一個人來不怕無聊,如果三五好友一起來,相信在酒精的催化下,有再多的壓力都能滿滿解放!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營業時間:20:00~01:00 周三公休

3.島東譯電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島東譯電所(@decryption_room)分享的貼文

一棟2層樓的磚造老宅,充滿各種混搭的風格,很難想像入夜後會搖身一變成為一家風格酒吧。島東的前半部收藏了各式各樣的怪奇玩藝,穿過植栽構成的小徑後,來到後半段才是島東的重點,除了酒單豐富多元外,特別的是各類台式小菜,聽說都是出自於老闆「媽媽」之手,風格強烈,來花蓮可千萬別錯過!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營業時間:15:00~00:00 周二、周三公休

4.牧羊人

相信造訪花蓮的旅客,都會將七星潭列入必去的景點之一,「牧羊人」就位在七星潭附近,整個BAR採開放式環境,木構造的建築加上綠色植栽的點綴,整體裝潢風格帶有點南洋風,特別的是裡面還有具窯烤爐,不僅調酒好喝,烤物也十分推薦!如果天氣好,邊喝酒還有星空相伴,非常有情調呢。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9號

營業時間:19:00~02:00

5.雪莉WINE BA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雪莉Wine Only(@shellywineonly)分享的貼文

與其他花蓮的調酒、啤酒吧不同,「雪莉」標榜的是純葡萄酒吧,可單杯也可以整平「踩罐」,明亮的風格加上白色主視覺與木門,空間小卻非常溫馨。特別的是「雪莉」下午就開始營業,如果對於葡萄酒不熟悉,闆娘還會細心的幫大家解惑,擔心調酒的酒感太重?那雪莉也許是一個好選擇!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建國路6巷2號

營業時間:13:00~21:00

台東

6.德周小館 Texas Jo’s Bar

德周小館屬於開放式的空間,就如店名一樣,木作桌椅、花草營造出鄉村風格,所以氣氛也較為活潑、明亮,除了傳統調酒、各類啤酒外,重點是標榜物美價廉,非常適合一群死黨到店狂歡。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889巷51-1號

營業時間:20:30~01:00 周日22:00營業 周二公休

7.康杯_COMEBACK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康杯_COMEBACK(@comeback_taitung)分享的貼文

康杯取自日文的「乾杯」,整體氛圍以簡約的輕工業風為主,柔和的燈光下令人放鬆,一個人來也沒問題,特別的是茶酒系列,利用東部的蜜香紅茶、紅烏龍等茶類作基底,加上酒精賦予茶類不同的味蕾感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217號

營業時間:20:00~03:00

8.MIXX BAR 米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xx_Bar(@mixxbar_cocktail)分享的貼文

米吧是台東新開幕不久的調酒吧,整體空間明亮,風格偏向簡約、現代,酒單結合台灣盛產的熱帶水果,水果的香、甜在BARTENDER的巧手下融入調酒中,還有傳說店裡靈魂「肉燥飯」,若有機會到店,可千萬別錯過。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福建路193-1號

營業時間:21:00~02:00 周五、六提早1小時營業 周二公休

相關文章